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常见问题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那些专业更有优势

答:在众多学科中,新南威尔士大学以商科和工科著称,其中矿物工程与采矿工程位居全球第9位,会计和金融位居全世界第10位,继续保持全澳第一的好成绩;法律学位居世界第16位,土木和结构工程位居世界第15位。

除此之外,新南威尔士大学还有以下傲人成就:
全球雇主声誉榜单实力抢眼
在QS 2020全球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排名中,位列全球雇主声誉排名第23位。

校友在年轻富豪榜单上频频亮相
在2019AFR年轻富豪榜中,澳大利亚年轻富豪榜排名前十位的人中就有4位是新南威尔士大学的毕业生。

研究资金实力雄厚,助力创新项目
新南威尔士大学是澳洲新南威尔士州的领先机构,拥有大量的研究基金,在澳大利亚研究委员会和国家卫生与医学研究委员会的资助下获得1.563亿澳元的研究基金,用于2019年和2020年开始的184个新项目。

在国际学生的培养方面,新南威尔士大学致力于提供各类职业发展项目,使毕业生在就业市场中脱颖而出。

专业团队协助学生制定科学合理的职业生涯规划
学生就读期间,新南威尔士大学的学生学术和职业成功(SACS)团队为学生提供职业发展和学术语言的学习辅导,帮助学生掌握实用的职场技能,制定职业生涯规划。

搭建优质职业发展和社交网络平台
提供国际学生职业周——为期一周的讲座、研讨会、线上活动,帮国际学生建立优质的社交网络,有机会得到雇主和校友的宝贵求职建议。

提供丰富的实习机会
新南威尔士大学的众多学位都有“工学结合”(Work Integrated Learning)项目,为学生提供实习机会,提前领略意向就业行业的工作场所文化,并掌握一系列与专业领域相关的工作技能。

举办年度职业博览会,让学生直面名企招生官
新南威尔士大学每年举办两次职业博览会,让学生有机会与100多家参与计划的雇主见面,并讨论潜在的就业和实习机会,包括微软、德勤、汇丰银行、IBM(澳大利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