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常见问题

入读华南理工大学UNSW预科课程优势主要表现在哪几个方面

答:01
高层次——中外一流名校,确保高质量
华南理工大学UNSW预科课程是华南理工与新南威尔士大学合作的本科办学项目,课程直接从后者引进,无缝对接澳洲名校教育体制和教学模式,完成该课程并达到相关学术要求,即可入读新南威尔士大学,或升读其他世界名校。

02
优资源——与华南理工大学统招生 共享一流师资
入读该课程的学生将在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学习生活,与统招生享受同样的教师和学习生活资源。
学生亦可同步参加华南理工大学的社团组织,丰富自己的课外活动经历,提高个人的综合素质和实力。
在国内一流大学的环境下,学生可以做好充分的学术准备和心理准备,真正从国内一流大学走向世界一流大学。

03
严管理——华南理工大学办学,管理严格
华南理工大学出国预备学院在招生阶段严格甄选学生,并对入读学生的上课出勤、作业、住宿等方面严格管理,为学生创造安心、安全的学习环境。

04
更安全——官方备案,国家认可
选择华南理工大学UNSW预科课程,学生将通过1+3的方式,国内读一年,国外读三年,获得新南威尔士大学官方颁发的纸质成绩单和本科毕业证书,留学回国后学历认证有保障。

05
高性价——在中国一流大学读世界Top 44名校课程
选择华南理工大学UNSW预科课程,学生无需出国,即可就读高质量的国际预科课程,在中国绕过“高考独木桥”跨入“双一流”建设重点高校,同时享有世界顶尖名校教育资源,让学生拥有独一无二的高等教育体验。

06
回报高——直升世界Top 44名校
学生无需参加高考即可报名华南理工大学UNSW预科课程,通过华南理工的入学测试后,即可获得录取通知书。
学生在校就读期间,学校定期为学生安排外教口语实战演练、职业生涯规划课堂、雅思备考攻略课堂、心理健康讲座、海外留学宣讲会等,为学生提供一流的升学服务,定期关心学生的学业进展和在校生活,助力学生从中国“双一流”重点建设A类高校走向世界Top 44高等学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