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常见问题

华南理工大学国际本科项目有哪些特色

答:1.严格管理
三位一体管理制度,由辅导员、学业班主任、升学指导老师共同管理,记录并指导学生学习规划;并通过家校通平台,及时反馈学生在校情况,确保学生学习和生活安全,同时锻炼学生自主生活、自我约束、自我发展的能力。
2.升学服务
专业的一对一升学指导老师为学生提供全面的海外院校介绍、出国行前培训、留学签证申请等服务。根据学生的不同情况,制定出适合学生的留学规划,力争做到不同层次成绩的学生都能匹配相对应的海外合作高校,完成海外求学。
3.学习指导
配备经验丰富、专业的助教和学业指导老师,结合学生特点,制定个性化学习计划,实施针对性训练。为有需求的学生特别开设语言强化课程,为基础薄弱的学生强化英语基础。
4.后续服务
为赴国外学生提供接机、住宿安排、报到注册、学习跟踪、硕士申请、签证延期、就业推荐、技术移民等诸多后续服务。
5.国际交流
国外合作大学教授专家不定期来访,与学生近距离接触交流,带给学生精彩的讲座,使学生全面了解国外大学生活和学习情况。
6.学生活动
学生不仅可以参加学校的各类学生社团、文体活动和学术讲座,学院还会组织学生与国外留学生的交流、公益活动、球类比赛、运动会、新年晚会等丰富多彩的课余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