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澳新院校

南昆士兰大学

 学校简介
南昆士兰大学建立于1967年,它的前身是昆士兰科技学院。1992年正式成立南昆士兰大学,是一所得到澳大利亚政府和中国教育部承认的公立综合性大学。南昆士兰大学是一个新型的充满活力的大学, 致力于提供学生优质的项目和教学以此来保证毕业生可以获得最好的机会通向成功之路。南昆士兰大学以它的文化为荣。
录取要求
考试成绩
TOEFL:80分
IELTS:6分
院系设置
南昆士兰大学致力于给学生提供优秀的教学并关心学生的目标和兴趣喜好。南昆士兰大学有国际化的视野,提供各个门类的学科。小班教学:南昆士兰大学的小班教育是指学生可以得到个人关注和高等级的学术教育,老师可以帮助学生培养他们的爱好。
南昆士兰大学确保它的学生能达到自己的目标,为此已经制定了一系列帮助学生通往成功的方法。今年想提出一个新的提倡,即每位学生都将可以有一位专业导师帮助其安排时间选择课程,提供更多机会发掘学生的潜质。南昆士兰大学以多样化的学生背景为自豪。南昆士兰大学每年大约有7000名国际学生来自世界各个国家及地区。由于不同背景的学生而创造了独特的文化氛围。
南昆士兰大学共设有5个学院,分别是文学院、商学院、教育学院、工程与测量学院以及科学学院。大学采取小班授课的教学形式,学生能够从富有经验和学术知识的教师那里得到更多的指导和关注。除此以外,学校还为学生提供一系列服务,包括心理咨询与辅导、24小时安全管理、计算机信息中心、医疗服务及就业与职业辅导中心。

地理环境
南昆士兰大学的主校区设施完备,坐落在澳大利亚内陆的的二大城市Toowoomaba。Toowoomba室内 风景如画、绿树掩映、仅需90分钟车程即可到达昆士兰首府Brisbane。Toowoomba具有“花园城市”之称,两度被评选为澳大利亚最理想的居住城市。南昆士兰大学其他校区同样设施先进,分别坐落于Brisbane周边的Springfield校区和大堡礁南段的Wide Bay校区。

专业排名
2017  QS世界大学排名  本科  教育培训学—— 第251名
  澳大利亚大学排名    2星级—— 第5名
  澳大利亚大学排名    3星级—— 第7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