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美国院校

雪城大学

 学校简介
雪城大学(Syracuse University,或译叙拉古大学)位于美国纽约州雪城,是一家著名私立大学。它跟纽约州立大学环境科学及森林管理学院分享部分设施。雪城大学在校园附近拥有一家喜来登酒店和高尔夫球场,在纽约市及华盛顿特区也置有物业。
雪城大学始建于1870年,是一家著名私立大学,学校有不少百年建筑,有些是历史古迹。雪城大学约有来自75个国家的1200名留学生。重点专业有:公共事务管理、信息档案系统、数字图书馆、教育心理学、公共传播学。雪城大学部分校园与纽约州立大学的环境科学与森林学院相连,两校设施互享,某些课程也相互开放。校内运动风气盛,橄榄球、篮球、棒球、长曲棍球比较出名。
录取要求
高中成绩(GPA):3.4/4.0
SAT分数范围(25%~75%):阅读510~620,数学540~650,写作520~630
ACT分数范围:23~28
是否需要SAT II:不需要
SAT递交截止日期:1月1日
国际学生托福分数要求:iBT80
托福平均成绩:iBT97
录取率:60%
是否有提前申请:有
提前申请截止日期:11月15日
常规申请截止日期:1月1日
申请费:$70
院系设置
建筑学院School of Architecture
人文及科学学院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教授学院School of Education
L·C·史密夫工程及计算机科学学院L.C. Smith College of Engineering and Computer Science
人本服务及健康专业学院College of Human Services and Health Professions
信息学院School of Information Studies
法学院College of Law
马丁·J·惠特曼管理学院Martin J. Whitman School of Management
麦斯威尔公民权及公共事务学院Maxwell School of Citizenship and Public Affairs
S·I·钮豪斯公共传播学院S.I. Newhouse School of Public Communications
现觉及表演艺术学院College of Visual and Performing Arts
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研究院The Graduate School

地理环境
雪城大学位于纽约州雪城。雪城居纽约州中部,人口147,306,是纽约州第四大城,是一中型的城市。
文化生活
该校属于大东方联盟。雪城有40个博物馆供人参观,还有AAA级棒球俱乐部和曲棍球俱乐部,也有40个高尔夫球场以及每逢比赛雪城人就象过节一样蜂拥而致的凯利圆顶室内运动场。至于校园安全,雪城大学在整个校园设有紧急警报,宿舍里有卡片钥匙系统以及为那些在校园里学习到很晚的学生设有巴士服务。“公共安全警察在不间断的巡逻”一名学生如是说。
自然景观
雪城环境优美,湖光山色,是十分美丽的都市。属于大陆型气候,四季分明,“逢春飘花,临夏荫浓,城秋枫红,瑞雪隆冬”是最佳写照。冬天是银装素裹的白雪世界,而其它季节又是绿色的海洋。
气候
雪城夏季气温约介于18摄氏度至30摄氏度,冬季则介于-10摄氏度至5摄氏度之间,因受湖效应的影响,下雪量较多。
交通
雪城在过去两个世纪中是重要的交通枢纽,先是成为伊利运河和其支流的枢纽,后来又成为铁路枢纽。今天,雪城坐落于81号和90号州际公路的交汇处,并拥有本地区最大的机场。
周边企业
雪城距离纽约仅有5小时的车程。在世界500强企业中,有56家企业位于纽约。包括通用、宝洁、摩根斯坦利、花旗、汇丰、SUN等世界级大公司。 雪城大学的学生可以很方便在纽约找到各种实习工作。

专业排名
2017  US News美国大学排名  研究生  信息技术管理—— 第3名
2017  US News美国大学排名  研究生  公共事业管理—— 第3名
2017  US News美国大学排名  研究生  图书馆媒体学—— 第3名

院校排名
2018  US News美国大学排名—— 第61名
2018  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 第39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