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英国院校

赫特福德大学

 学校简介
赫特福德大学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52,当赫特福德州议会建立了哈特菲尔德技术学院土地捐赠的德哈维兰飞机公司为教育用途。这里有一些里程碑和成果在超过半个世纪的创新的高等教育在赫特福德州。赫特福德大学是在先进的新型大学–商业和business-facing。赫特福德大学是英国领先的business-facing大学。赫特福德大学是一个雄心勃勃的创业型大学和国际视野,使学生了解我们所做的一切。赫特福德大学认为,培养学生就业能力和目标定于就业是大学的首选选择。这是反映在赫特福德大学所有的活动,从开发课程与行业的投入,提供生活的项目和实习,帮助雇主找到合适的毕业生来壮大他们的队伍。赫特福德大学有着范围广泛的技术,设施及服务能力。我们保证专业的知识和承诺,很多雇主都在寻找他们知道赫特福德大学可以提供这样的人才。

录取要求
录取率:17%;考试成绩: IELTS 总分要求6

地理环境
赫特福德大学位于英格兰南部经济繁荣、治安非常好的赫特福德郡。

专业排名
2018  《卫报》英国大学排名  本科  物理—— 第14名
2018  《卫报》英国大学排名  本科  酒店旅游管理—— 第18名
2018  《卫报》英国大学排名  本科  哲学—— 第25名

院校排名
2018  TIMES英国大学排名—— 第60名
2018  《卫报》英国大学排名—— 第102名
2018  《卫报》英国大学排名—— 第102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