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伊利诺伊理工大学来校签订联合培养项目合作协议

  9月19日上午,美国伊利诺伊理工大学商学院院长John Bilson一行来访华南理工大学,学校副校长邱学青在励吾科技楼会见来宾。
  邱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学生培养理念、科研优势和近期发展,与对方洽谈了关于深入开展学生联合培养、学术交流和科研合作等内容,并签署了3+2联合培养项目框架合作协议。他表示,希望通过签约与伊利诺伊理工大学建立良好的合作开端。
邱学青副校长介绍学校情况
  John Bilson表示,华南理工大学与本校拥有相似的学科侧重点和地缘发展优势,相信两校的合作能为双方未来的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工商管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和经贸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谈之后,John Bilson还与相关学院磋商了具体细节,务求尽快启动合作。
附:背景资料
  美国伊利诺理工大学(Illinoi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简称IIT),始创于1890年,属于美国国家一级大学(National Tier 1),是一所实力雄厚的顶级综合性私立大学,在诸多研究和学术领域具有享誉世界级的声望。经过近130年的发展,学校涌现出了5位诺贝尔奖得主和评审,是中国教育部首批认可的国外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