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出国留学培训项目举行学生专题讲座:批判性思维的养成

  为帮助我院出国留学项目学生塑造良好的学习思考习惯,为今后的成功提升竞争力,巴基斯坦COMSATS University Islamabad管理科学系Dr. Tahir Mumtaz Awan应邀到继续教育学院为出国留学项目学生开设题为“Critical Thinking”的专题讲座。
  批判性思维是以一种合理的、反思的、心灵开放的方式进行思考,从而能够清晰准确地表达、逻辑严谨地推理、合理地论证,以及培养思辨精神。Dr. Awan以平实的语言与生动的例子诠释了批判性思维的概念、目的、方式方法,并通过场景教学让同学们体验 “理解-解决问题-评价-分析-应用-反思”批判性思维的六大步骤。讲座气氛轻松、活跃,同学们聚精会神聆听、踊跃参与互动。
  听完本次讲座,同学们对批判性思维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懂得使用不同的思维方式去思考和解决问题的重要性,为将来养成批判性的思考方式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