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爱丁堡大学代表团来访华南理工大学对接合作项目

  11月28日上午,爱丁堡大学工学院招生及国际事务负责人Christine Sinclair女士一行三人来访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国际校区教学与全球事务办公室、微电子学院、生物医学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相关负责人在逸夫人文馆国际交流厅会见来宾。
  据悉,7月5日,学校党委副书记陶韶菁率团访问了爱丁堡大学,与该校副校长James Smith教授举行会谈,签署了关于两校学生短期学习交流合作备忘录,双方还同意将两校“2+2”本科双学位联合培养项目、“4+1”本硕连读项目的合作拓展至广州国际校区。Christine Sinclair女士一行此次来访,主要是对上述合作项目作进一步对接。
  微电子学院、生物医学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与合作意愿,纷纷表示希望加强与爱丁堡大学开展相关合作,包括双学位项目、学生交流、暑期项目等,并希望将学生交流项目与教师短期交流融合起来,以推动双方师生互动,更好地推动相关合作项目落实落地,Sinclair女士一行对此表示赞同。下一步,双方将对合作专业特别是课程学分情况作详细对接。
  此外,双方还就共同举办学术研讨会、加强科研合作、接收爱丁堡大学学生来校短期交流等事宜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