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去留学爱尔兰签证面试十点注意事项介绍

  爱尔兰留学申请面试是申请过程中的一个重要环节,如果能够在面试时给面试官留下好印象,对与学生的申请是大有帮助的。以下是留学爱尔兰签证面试几大注意事项,供广大学生家长及学子参考。
  1、迟到。录取官们都是大忙人,面试官也很可能是从工作中抽空来见大家,大学招生人员通常都是紧挨着的安排面试,迟到会打乱原来的时间安排并且也体现出你对自己不负责任的态度。
  2、穿戴不整。商务休闲是最保险的,但是主要的还是要看起来整洁和搭配合适。如果你穿撕裂的牛仔裤或象保鲜膜一样的衣服,会让人感觉你不在乎这场面试。
  3、说的太少。面试官想要了解你,如果你回答每个问题都是“是的”、“不是”或者哼一下,你就不能给人留下很深刻的印象,也不能证明你能为爱尔兰大学的校园生活做出什么贡献。
  4、背答案。在面试的时候要听起来自然,如果你用事先准备好的答案,会让人听起来非常假和缺乏诚意。
  5、嚼口香糖。这会分散注意力并且令人反感。
  6、带上父母。考官是想认识你,不是你的父母。如果你爸爸代你问所有的问题,你会很难让人感觉你已成熟达到可上大学了。
  7、表现出不感兴趣。这是显而易见的错误,但是如果你看到别人的回答,你会感到很惊讶有多少人犯这样的错误,像“你们是我的后补学校”或“我来是因为我父母要我申请你们学校”。这样的答案是很容易失分的。
  8、没有对学校作相关研究。如果你问一些很容易在学院网站上搜索到答案的问题,你在传达你并不在乎这个学校的信息。问些问题来表明你已经了解他们的某些东西:“我对你们的荣誉课程感兴趣,你能告诉我更多一些信息吗?”
  9、撒谎。这是显而易见的错误,但是还是有学生在面试时编造事实夸大其词来惹祸上身。
  10、粗鲁。好的行为举止能够使面试延续得更久。握手,称呼面试官,并说“谢谢”。如果父母在等候区向考官介绍下他们,并说“谢谢”。